close

 

(我是段承夜,剛考上高中。)


(今天...是要去新學校的第一天...)


(好煩歐...又好怕...暑假好像大家都約出去玩,彼此了解了...我卻還在準備高一課程...)
 

 

 

「爸!不要開到校門口啦,很顯眼ㄟ...」


段承夜把門打開,下了車,回頭和父親招手。


當他再次把頭轉回來...


(這間學校也太大了吧!)


在他面前的這座學校...就是全市第二名的明星高中。

 

 

(好像要先在1樓集合,當初是因為這校有女生...比較安心,才進來的。)


(不過,到處都是男生啊!)


(找到了...我們班到目前為止...只有我?其他班都帶上去了,我不會走錯了...)
 

 

 

「你好啊!」


「啊啊啊啊啊!」


段承夜很本能的蹲下來,看到眼前的人,一直注視著他。


那人伸出手說:「你好啊,我是游子擎,你好早到歐,你是?」


「我...我是...段承夜!你也是!」


「???」

 

 

 

看著子擎困惑的表情,承夜才連忙解釋:「你...你也好早到歐!」


事實是:集合場地只剩下他們兩個和工作人員。


「同學,要上去瞜!」


「歐,好。」子擎看著滿臉通紅的郁翔蹲在那。


他伸出手:「要走嗎?」


「呃...恩...?」承夜的手已經被抓住了「诶!!!」


子擎把承夜拉起來,不發一語的拉著他走,前往他們的新教室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