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過了漫長的一天半之後,班上已經認識彼此的差不多了。不過,也僅是大概知道別人的名字。

 
「那個!那個誰!!」一個聲音喊著。
 
「幹嘛?」吳若羽問。
 
「你怎麽知道我在叫你?」坐在他後面的馮阜羿問。
 
「怎麼了?」他又問了。
 
「你可以給我那張嗎?」阜羿指著他腿上的節目單。
 
發現到自己拿了兩張,「歐,對不起。」
 
吳若羽今天都在發呆,除了因為自己很累以外,還對這個班感到不開心。
 
(原本不是說男女都有的嗎……)
 
(那我在這到底要幹嘛!)
 
 
 
 
 
「各位小高一們大家好~~」
 
「歡迎來到明星夜總會~~」
 
(聽他們在上面胡扯,這要到幾點啊!)
 
(這表演的社團也太多了吧!)
 
「我可以坐你旁邊嗎?」有人問「我看不到……」
 
「好啊!」若羽看了一眼,發現是男生之後,顯得有點失落。
 
對方看了他一眼,並沒說什麼。
 
「你叫什麼?」「傅傳諺,你呢?」
 
「吳若羽。你社團有什麼想法嘛?」
 
「能打鼓就行了吧~」
 
「嗯,我也差不多。」
 
此時,兩人同時想著同一件事:
 
(這人還不錯,就是帥氣差了我一點~( ´▽` )ノ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若諺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