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好無聊歐……」良語說著,並且把課本折成奇怪的樣子。

 
「Zzz…Zzz…」「怎麼大家都在睡啊?」
 
(我沒有啦…) 承夜小小聲的在心裡說,並轉頭看著良語。
 
彷彿看到奇景一樣,良語問:「你是段承夜?」
 
「恩……嗯!」他緊張的說。
 
「……,你有對韓團有興趣嘛?」
 
「嗯嗯!」 段承夜快速的回答。
 
「是歐,是哪一團呢?」被承夜嚇到的良語接著問。「是男團還是女團?」
 
「女…女團!twice!」
 
「歐,我對男團比較有興趣。」良語想了一下,又問:「bts,聽過嘛?」
 
「聽過,還……」承夜想要回答還可以,但……
 
(他是不是,很喜歡這個……)
 
「還……還不錯!」
 
「誒,是嗎?我以為你這種個性會不喜歡。」
 
(糟了,我說謊了!)
 
「其實也沒有啦…跟女團還是有……差……」
 
「歐~~那……」
 
他們就這樣聊到了中午。
 
 
 
 
 
「同學們!……」體育老師站在大家面前和我們提醒著學期的各種活動。
 
「最後,我們從下週一開始,體育課都要游泳,要記得……」老師又滔滔不絕的講了各種注意事項。
 
(要……游泳……好麻煩……)
 
「好了,那等一下要先測仰臥起坐,立定跳遠。」
 
「然後,班上無法過度運動的同學請先到旁邊。」
 
段承夜默默的站起來,走到旁邊。
 
「你怎麼了?」良語走過來問。
 
「我……我……有腰傷。」
 
「歐,那好好休息歐。」良語關心的說。
 
「恩……嗯!」「我測完,我們再繼續聊吧~」
 
「恩!好……好……!」
 
 
 
 
 
(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……?)
 
(為什麼,為什麼我會這樣……)
 
(我也想要運動,做他們可以做的事……)
 
(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!)
 
【因為你很沒用!!!!】 
 
「!!!!」 段承夜從夢中被驚醒。
 
「承夜?承夜!你怎麼了!」許良語問。
 
「良語……」忽然他開始哭了起來。
 
「誒欸!你不要哭啦!」良語試著安慰他。
 
「嗯嗯……」 段承夜把聲音壓低,但眼角仍在流淚。
 
「已經放學了歐。」良語把承夜拉起「要不要等下去吃個晚餐,轉一下心情?」
 
「可……可以……嗯……」
 
「好啦,不要哭了,先去收東西吧~」
 
他們離開了體育教室。
 
 






在學校附近的暗巷中......

「你們欠打歐……」子擎用不耐煩的語氣說道……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