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所以這題只要把這個公式……」若羽正在用不符合人類速度的腦袋算一題數學。

 
傳諺在旁邊目瞪口呆,平常在自己身旁嬉鬧的同學,原來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學霸。
 
「但是這邊要注意一下,如果算完沒有除以x的話就白算了。」若羽轉頭看傳諺一下,發現對方正處於恍惚的狀況。
 
「喂!傅傳諺!你有在聽嘛?是你問我的,然後又在發呆?」若羽伸出自己的手,在傳諺眼前揮來揮去。
 
「有……當然有啊!」傳諺被對方的話語叫起,並注視這若羽「你是人嘛?」
 
「你問這是什麼問題啊!」若羽拿起飲料啜飲一口,接著又說「你的腦袋到底裝什麼啊!」
 
(我才想問你腦袋裡裝什麼!)傳諺在心裡os道。
 
「喂!要不要先休息一下……我頭快要爆掉了。」
 
「現在嘛?我們才讀完化學跟地科……」若羽說。
 
「什麼叫才……我快要累死了……」
 
「好啦~好啦,但只能休息一下子歐。」
 
「好的。」傳諺開心的說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要不要去叫什麼來吃啊?」傳諺問。
 
「……可以啊,不過要叫我們兩可以一起吃的。」
 
「歐……薯條~?」傳諺看著若羽說。
 
「可能吧…你去點,我都可以。」若羽把錢包拿出,拿了100元給對方 。
 
「那我去點了歐~~」
 
(十分鐘後……)
 
「累死了,下面人好多歐……」傳諺抱怨道。
 
「不對啊?為什麼你點兩個漢堡?」
 
「新出的嘛~想說吃吃看~」他興奮的說。
 
「好像……哪裡很奇怪……」若羽忽然發現哪裡怪怪的,他認真數了盤子上的東西。
 
「啊怎麼只有一杯飲料?」
 
「歐……那個啊……」傳諺不好不好意思的說。
 
「我錢快沒了~這禮拜的零用錢……」
 
「……歐。」霎時,空氣彷彿冷凍了起來,沒有人再說半句話,兩人紛紛拿起自己的食物,拆開包裝,咬了下去。
 
(這好好吃歐……不過……)若羽看了傳諺一下。
 
(他會不會很渴……?)傳諺忽然感到一個眼光,用力的投射在他身上。
 
「呃…你想吃我的漢堡……?」傳諺不確定的問。
 
被發現自己一直看著對方的若羽,不知所措的把頭撇向一旁,小聲的說「沒有啦…只是想問你要不要喝飲料……」
 
「!!!」傳諺嘴角揚起微笑。
 
「好啊~可以啊,我好渴。」說完便拿起對方的飲料吸了一大口。
 
「怎……怎麼喝那麼多!」若羽生氣的把對方的漢堡搶過來,咬了一大口。
 
「X!你在幹嘛!」傳諺嚇到。
 
「~~還滿好吃的~~」若羽滿意的說著。
 
「你的嘴巴髒死了,衛生紙啦!」
 
「我沒手,幫我擦一下。」若羽厚臉皮的說。
 
「厚!很懶惰誒!來啦!」傳諺拿起面紙,準備開始擦拭。
 
「X!你在擦哪裡啦!」
 
兩個人開心的笑著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喀嚓。」
 
在速食店裡面,有著另一個人看著這樣的互動。
 
「這個班上也太多好東西了吧~」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若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