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一個,跟平常一樣冷的早晨,在一年四班的教室裡,有兩個人趴在桌上,不知道在做甚麼。

「他X的,現在才6:30,連天都還沒亮,為啥我們要這麼早來學校啦!」吳若羽抱怨著。

「Zzz……」在桌子的另一端有另一個人在睡覺。

「傅傳諺!這種情況下你怎麼還在睡,今天學長姐就要驗收了啦!」

「難道你就不想睡嘛?」傳諺用睡眼惺忪的表情看著若羽,然後把他的手機拿走。

「喂!」「……若羽啊~」「怎樣!」

「你看看你在這裡坐了多久,譜還編不到兩行,倒不如先睡一下,中午再來用啊~」

「我們這麼早來就是要快點編完啊!」

「既然都知道太早來了,應該要補一下眠才對吧?」傳諺用諷刺的語氣說道。

「傅傳諺!你也要上去表演誒!你怎麼能這樣若無其事!」

「?」傅傳諺認真看著若羽一下。

「我說的沒有錯吧!」吳若羽用認真的表情問道,並且把對方正在看的手機搶回來。但是一下子又被搶回去了。

「也不是這樣說啦,我之前就寫好啦~是你進度太慢了吧?」

「我!!」若羽早就在腦海中想好要嗆回去的事物,不過他卻說不出口。

「算了啦!我要去廁所!」說完生氣的跑出教室,傳諺看著對方的動作,繼續趴在桌上睡覺。





「傅傳諺那個大笨蛋!」若羽邊洗臉邊說道,心中充滿了憤怒。

「明明知道這次是難道的聯合表演,也不好好努力一下。」

「就算譜寫好了也可以先開始練習啊!而且也不會想要幫我一下嘛?」若羽仍然把自己心中的所有事,對著鏡子說出。

(明明……就知道……我的實力不如他)

若羽停在鏡子面前,看著自己的鏡像,內心一直斥責自己,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回嘴,卻在剛剛罵了同學。

「我不想回教室……好丟臉……」若羽看著鏡子對自己說,並往廁所外面走出。






「……?」段承夜對教室的情況相當不解。

由於平常都是最早到的他,看見趴在桌上的傳諺,他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。

(那……是……傅傳諺……?)

(要叫他起來嘛?)

此時他又注意到桌上的一樣東西,




吳若羽的手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若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