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……」許良語在前往教室的路上,一直思考著剛剛看到的消息。

 
手機裡,許益勝傳來的訊息,良語無法想像一切,一切似惡夢般的事實。
 
「良語……?你還好嘛?」段承夜從良語的背後出現,看到對方沮喪的表情,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。
 
「段承夜……我已經知道了……」
 
「知道什麼了……?」承夜擔心的問。
 
「你應該要知道的,不是嗎?」
 
「我不知道……是有關你被偷拍的事嘛?」
 
「我給你一次機會,說出你為什麼要這麼做,你明明知道我們班上的家長是這個樣子的……」
 
「……機會……?等……等等……你不會誤會什麼了……」承夜想要解釋。
 
「看來你是不會說了……」良語轉過頭看著天空。
 
「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一切……」良語用低沉的語氣說著。
 
「但……我覺得,我相信了,在我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以前,我們先不要靠近彼此了……」接著他就轉過身,準備走入教室。
 
「什……什麼事!!」承夜不解的追了上去。
 
在良語踏進教室的那一刻,他轉過身,準備把門關起。
 
「我傳給你……晚一點……」接著就把門關上了。
 
承夜站在門口,不知所措的思考著,到底做錯了什麼事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……我是不會太反感啦……我也有男朋友的歐~」
 
「……可是……這次把良語害的那麼慘……」李翊宸小聲的說道。
 
在社聯會的辦公室裡,三個少年正在處理著公務。
夕陽從窗戶斜斜的照入,沒開燈的房間內,也充滿著朱紅的微光。
 
「不過,往另一個方面想……這件事完全跟你們兩個沒關係啊?是班上同學的想法太怪異了。」張漢文邊搬資料,邊說著。
 
「漢文兄~那麼清楚啊~~難不成也有一個男朋友在外面等著你?嗯嗯~~」
 
「啪!」「好痛!!!幹嘛打人啊!」
 
「賴瑜辰,不要亂說!你這樣很噁心誒!」
 
「而且也不看看這裡有一個人這麼沮喪,都不會看時機嘛?」漢文轉過去看了翊宸。
 
「……沒關係啦……這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問題……」
 
「你不要什麼都自己硬撐,我們如果要在這裡組閣的話,我們三人要能好好互相幫忙才是。」
 
「對啊!你不要太見外了!有什麼我們都會盡量幫你的!」瑜辰有自信的說。
 
「恩……謝謝……那……恩,我想先跟良語道歉……」
 
「嘖嘖~」瑜辰露出微笑,看著翊宸說「道歉這種事請自己來好嗎~」
 
「賴瑜辰第一次說了人話呢。」漢文把資料一頁一頁翻開的同時,也把自己的想法說出。
 
「比起感情方面的事,查出偷拍的人是誰也很重要。明天一起去班上問一下情況吧!」
 
「……良語會不會不再理我了……?」
 
「不會啦!你這麼有誠意!」賴瑜辰把資料在桌上敲了幾下,走到翊宸的旁邊。
 
「我們只能幫到這樣了。」漢文也站了起來,走到翊宸旁。
 
「就看看你們的羈絆有多深吧…」瑜辰開心的說,「你們一定能走過的!」
 
「嗯……!」翊宸抓住兩個人的手臂,眼角的淚珠在落下之前,被夕陽染上了橙光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語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