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……為什麼最近路上好像有很多攤販在賣禮盒啊?」若羽走在路上問著,觀察了四周。

 
「……?聖誕節不是要到了嗎?」傳諺回答,把自己的錢包拿了出來「等我一下,我去買一瓶運動飲料,你要喝什麼嗎?」
 
兩人佇立在便利商店前面,若羽看著禮盒說「不用,我不渴。」
 
「那我去買了歐。」傳諺走了進去,若羽則待在外面,看著夜晚的天空,發呆。
 
「啊……!不要……不要舔!」若羽腦中出現和傳諺待在一起做的事情。
 
「……」若羽陷入了呆滯,在腦中不斷回想起前幾天晚上發生的事。他不敢相信,他跟傳諺玩的越來越大,一想到就讓他害羞。
 
「……我……我根本……我……」若羽心中很複雜的吵雜著。
 
「我怎麼會……他完全不嫌髒……」若羽的下面慢慢的突起,他一手壓著自己,一手摀住嘴巴。
 
「我不行……下次得拒絕他才行……」若羽心中下定決心,等等要和傳諺談這件事情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……」「?」在河堤旁,有兩個人拿著章魚燒,若羽吃著,傳諺則是盯著若羽看著,然後臉上充滿疑惑。
 
從他買完飲料,從便利商店走出來以後,若羽一直都沒有說話,好想心中有事物正煩擾著他。就連剛剛買晚餐的時候,若羽也沒有聽到老闆說話。
 
「傳……傳諺……?」若羽小聲的開口,握住只剩一顆章魚燒的盒子「要不要換一下?」
 
「都吃到最後一顆才要換,好啦!」傳諺有點開心若羽又開始說話,把自己的一顆夾到若羽的盒子裡。
 
「給你……」「……?」傳諺發現若羽的手在發抖。
 
「我自己夾沒……!」傳諺的嘴巴忽然被堵住,被若羽的章魚燒。
 
「等……等一下!他為什麼要餵我?」傳諺心中緊張的想著。
 
「現在……聽我說……」若羽看著傳諺「我不懂,為什麼你可以若無其事的……的吃我……而且還是那裡!」
 
「他是在說前幾天的事情?之前只舔前面沒有聽他在抱怨。」傳諺心中思考著可能性。
 
「而且……是我的後面……」若羽的聲音越來越小「以後……可以不要做了嗎?」
 
傳諺用無奈的眼神看著若羽,心中其實覺得很可惜「沒關係啦,我是不怕你髒,但如果你覺得不行,沒關係。」
 
「……嗯……謝謝。」若羽心中好想放下了什麼東西,但同時又無形的增加一股憂鬱。
 
傳諺看穿了對方,他知道他們兩邊都不想結束。若羽只是不清楚,會有多舒服而已。
 
「那你跟我說一件事,好不好,既然以後都不會做了。」傳諺放下自己的盒子,若羽聽到了問題,也放下自己的晚餐「可以啊!什麼?」
 
「我……幫你做的……到目前為止,舒服嗎?」傳諺真摯的問,心中知道只有用這招能讓對方回心轉意。
 
「……」若羽沉默了。臉完全沒有平常的跡象,呼吸急促。傳諺知道自己抓到機會了。
 
「是……不舒服?」傳諺將手伸到若羽的下面,摸著已站起來的,小若羽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若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