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ㄉ說~~
 

我是芋圓柚子~

 

我的部落格是希望大家能自由翱翔在幻想世界

 

希望大家在我ㄉblog可以輕鬆看~

 


 

歐歐歐~~~~~~~~

 

我有不少想寫的題材,我的生活主要是在KPOP以及BL當中啦,

對任天堂遊戲也很有興趣呢... (你沒看錯啦

 

所以...恩...大家如果有什麼推薦ㄉ,也可以跟我推一下?

 

對ㄌ對ㄌ!

 

我還是一ㄍ學生.....


(so我可能無法定期發文)


不過我會努力ㄉ,也希望大家能在這玩ㄉ高興~

 


 

**傳送門**

 


1年4班 【BL  校園】(請點這裡!)


簡介:一個新的開始,一間新的學校,在校園中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,以及萌芽的愛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廢話到此為止,我們就開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