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這個,同學請把單子全班傳一次。」班導把一張單子放在第一排排頭。

 
「那張是什麼?」良語一直拍著承夜問道。
 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。」 段承夜轉頭把良語的手拉開,接著發現單子來到自己的桌上。
 
(社團選填?) 段承夜回想起來,剛開學時,在暑期輔導坐到腿麻的活動,又想起自己不想參加交流過多的社團。
 
「良語,是社團選填歐……」
 
「是歐!你還要想很久嗎?如果要再考慮就先給我吧~我已經決定好了!」
 
「你……?決定……好了……?」 段承夜看著各式各樣條列在表格底下的社團名稱,一時不知所措。
 
「對偶,我要參加烹飪社~」良語得意的說。
 
「大社誒~良語要去那裡?會肥死歐~」李翊宸忽然從良語後面抱住他。
 
「X!走開啦!」良語把對方手甩開「你真的很煩誒,可以離我遠一點嘛?」
 
「不,我是世界上最純……」還沒說完良語就把他推走了。
 
幾秒後,回到座位的他對段承夜說「對不起啦…他很煩,不要理他。」
 
「他……是你的……嘛?」段承夜歪了頭問。
 
「什……什麼!!」良語忽然臉紅,「才沒有,只是怕……他打擾你而已。」
 
「……歐……我決定了!」段承夜跳了個話題說「我要參加英文會話社……!」
 
「那……那很好啊!」良語仍驚魂未定。
 
「我也這麼覺得~~」 段承夜說。
 
 
 
 
 
「我當然要選康輔社歐~~」李翊宸得意的說。
 
「你別忘了,你需要時間來做社聯會該做的事。」
 
「張漢文!我們才剛入而已,能有什麼事?」
 
「我也不想!這個時間可以用來打球!」
 
「對嘛!所以一起翹掉嘛~~」李翊宸開心的說。
 
「這樣我們以後就不用來了。」張漢文無奈的說。
 
「噹噹噹噹~」清脆的鐘聲又再次響起。
 
「已經6點了!」翊宸不滿的說。
 
「我們做了兩小時的分類工作。X!社聯會資料怎麼那麼多!」
 
他們一邊整理,一邊抱怨連連。
 
「我來了~~~」一個宏亮的聲音。
 
「你終於來了歐!賴瑜辰」翊宸生氣的說。
 
「他X,我也要參加吉他社!」漢文抱怨。
 
「很累誒,根本就是疲勞轟炸!!!」
 
「那你還有臉來見我們,你4點到5點到底去哪?不是練習5點開始嘛?」
 
「沒有啊,晚餐。」
 
「X,我們都還沒休息,你吃什麼晚餐!」
 
「沒有啊,就很餓嘛!」
 
「吃貨。」翊宸跟漢文一起罵他。
 
「我有帶飲料給你們啦~」說完從背包拿出兩瓶汽水和一包餅乾。
 
「……」「你敢再吃?」「好啦~好啦~」
 
「先把工作做完!」漢文嚴肅的說。
 
 
 
 
 
 
(現在可以進去嘛,裡面有人嘛?)
 
「李翊宸!不要偷懶啦!」瑜辰說。
 
(X!李翊宸在裡面?他是社聯會的人嘛?)
 
(算了,我直接去找學姐請她來蓋章好了,我才不想要進去!)
 
「外面是不是有人?」張漢文問。
 
(糟了,被發現了。得快點逃才行。)
 
「良語~~~」忽然李翊宸跑來,用力的抱住良語,然後把他手上的紙張搶走。
 
(X…………。)
 
「這……好無聊歐……我好傷心……」李翊宸用無奈的眼神看著良語「我以為你是來找我的……沒想到……只是來交東西的……」
 
「怎麼可能是來找你啦!你快點放開啦!」
 
「好啦!李翊宸你差不多一點歐!」張漢文說。
 
「對啊!這裡是神聖的社聯會!」賴瑜辰說。
 
「你還說嘞!你們剛剛都在吃東西!」
 
「對不起,他們給你添麻煩了。你是?」
 
「他是我們班的人啦!張漢文歐!!」
 
「漢文真是的,竟然連良語都不記得……」李翊宸看著良語,用憐憫的口氣說道。
 
「沒……沒關係啦!也才開學兩周而已~」
 
「抱歉,是許良語?怎麼了?」
 
「我要申請這個月烹飪教室的使用權。」
 
「歐……那個挺容易的……李翊宸,交給你處理嘍。賴瑜辰,繼續整理了。」說完就回去整理東西。
 
「Ya~~~~~Come on,良語!」
 
「你很噁心誒!不准離我太近,一公尺!」
 
「好的~~~~~」
 
 
 
 
 
在夕陽西下的時候,幾位學生仍在社聯會忙著。
 
「呼~~~總算整理完了~~~」
 
「X的,已經7:30了,也太多東西了。」
 
「謝啦,許良語。你放學應該沒事吧,這樣拖你時間。」張漢文把所有檔案放到書櫃上。
 
「沒有啦,只是回家也沒事~」良語開心的說。
 
「誒誒,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?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小吃店歐~」賴瑜辰邊收書包邊說著。
 
「呃,可以嘛~」良語把背包背起來問。
 
「大家一起去吃好了,順道買飲料~」
 
「賴瑜辰,你真的是吃貨誒!」李翊宸吐嘈說。
 
「好啦,大家一起走吧~」
 
 
 
 
 
「剛剛那家真的好好吃歐。」許良語滿足的說。
 
「對吧!對吧!吃的,跟著我絕沒錯~」賴瑜辰自傲的說,把手搭在良語的肩上。
 
「這根本就是大師級的美食評論家啊~」
 
「過獎了~過獎了~」瑜辰開玩笑的回。
 
「許良語本來就是這樣的嘛?」張漢文問。
 
「李翊宸?李翊宸?你怎麼了?」看到臉臭到爛掉的李翊宸,漢文嚇到了。
 
「歐歐!捷運站到了~」許良語說「大家都要坐捷運嘛?」
 
「沒偶~我跟漢文要坐公車去買明天裝飾要用到的工具~」
 
「啊!我都忘記了~」
 
「所以……那,拜拜!」
 
「拜~」「拜拜。」
 
「李翊宸,走吧。」雖然覺得李翊宸很討厭,看到今天很認真的他,良語還是發揮了一下同學愛。
 
「啊!!!你幹嘛!」忽然良語被壓在李翊宸與牆壁之間。
 
「你,」李翊宸用命令的語氣說「跟我走。」
 
說完便把良語往近在咫尺的廁所,拉了進去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次試著把文加長,所以打比較久……
 
(手殘!!!
 
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我的文章歐,謝謝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語翊 高中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