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砰!」廁所門被用力的關上。

 
「你幹嘛!」良語拉住李翊宸的領口說道。
 
「……」翊宸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他。
 
「你……你這樣很恐怖誒!快放我出去啦!」
 
「……」忽然李翊宸把手放在良語的腰旁,把自己的重心整個往對方身上壓。
 
「不……不要!」感覺到對方把手握緊,把自己的腰狠狠抓住。「很……很痛!」
 
「不要這樣……」良語感覺到,李翊宸圍住自己的手,慢慢的鬆開,兩隻手卻沒有想放開的意願。最後,良語開始不再掙扎,默默接受對方的擁抱。
 
(為什麼?為什麼他要抱我?)
 
(為什麼?他會選我?他喜歡男生嘛?)
 
翊宸為了不讓良語看到他的臉紅,把自己的頭埋到對方的肩膀裡。
 
(為什麼呢?這個……人可以讓我如此的……)
 
(我不懂,我……不正常……嘛?)
 
「良……良語……」「恩……?」
 
「對……對不起……!」李翊宸小聲的說。
 
「怎……怎麼……了?」良語盯著對方的頭髮,並把自己的頭也靠了上去。
 
「我……最近……一直,這樣煩你……。」
 
「對……對啦!是有點煩沒錯……。」
 
「良語,可以……不,是願意……跟我一起……」
 
「一起……什麼?」
 
「像這樣……一直……一直……的維持這個姿勢嘛?我……不想放開……」翊宸的臉埋的更進去了。
 
這個動作,這個氣氛,這個姿勢,他們兩人都沉浸在這溫暖的情境中。忽然,良語想起自己是在外面的事實。
 
「……我……還要回家的……你也是……不是?」
 
「歐……」翊宸聽到後,漸漸把手鬆開,雙手從對方身後移動出來。
 
原本想要好好看著良語的他,卻因自己無法冷靜,而把頭別到另一邊,不讓對方看到他的窘樣。
 
良語看著對方轉頭的樣子,翊宸早就臉紅到耳根了。但是他自己卻沒有發現,自己的臉也紅了起來。他在心裡說服這自己……
 
(只……只不過……是個小……小屁孩而已……)
 
(好……好安靜……他這樣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……)
 
「吶……良語……」翊宸把頭稍稍的轉回來一些,並用右手遮住他的側臉。
 
「……?」良語被翊宸的動作拉回來。看到翊宸用手遮掩臉部的動作,良語的臉更紅了。
 
「這……這裡……是不是……有點熱……?」
 
「沒……沒吧……?如果……熱……我們……可以先出去的……。」良語感覺著四周的溫度,並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。
 
「……」翊宸用左手將門打開,良語馬上就衝了出去。他跑到洗手台前面,用冷水潑在自己臉頰上。
 
他試著告訴自己剛才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,但卻又從鏡子中,看到自己臉紅的摸樣。
 
「良語……要……要走了嘛……?」翊宸把自己的東西背好,從隔間走出,臉上仍帶有剛剛的紅暈。
 
「歐……恩……好……」良語回過神來,把自己的臉給擦乾,回去隔間拿他的東西。
 
前往月臺的途中,沒有人再說一句話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語翊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