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「剛剛真的很好玩誒!樂研的迎新好好玩歐~」
 
「對啊,真的不錯……那個學長超酷的!!」
 
「那個?那個唱歌很屌的那個?」
 
「對啊!超厲害!若羽,你之後打算彈奏什麼?還是你想要唱歌?」
 
「我唱歌不能聽啦!大概……」若羽停頓了一下,「打鼓……我應該是可以~」
 
「那你呢?許亦勝,你要當主唱?」
 
「對啊,我覺得我一定要當主唱的!」
 
「X!那不是很難……之類的?那麼有自信歐!」
 
「只是想要啦,也不一定會上……」
 
「好啦!好啦!我們一起加油好了!」
 
「嗯嗯,就這麼說定嘍~」
 
亦勝在心裡自語著。
 
(這……哼哼~)
 
 
 
 
 
 

禮拜三下午兩節的家政科,是輕鬆的休息時間。

 
很多同學都趁這個時間,聊天,玩遊戲等……
 
在教室的角落,有一個男孩,認真的把老師說的一字一句記下。
 
「所以,各位同學……」
 
「段承夜!!」一個人用細微的聲音喊著。
 
承夜把頭轉到聲音的方向,看到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,他不禁感到既開心又害怕。一方面怕自己說錯話,另一方面有很興奮有人和他說話。
 
「你是…… 段承夜吧~」對方高興的問。
 
「……恩……嗯嗯…」男孩拚命的點頭。
 
「要不要聊一下~~?我叫許亦勝~~」
 
「你……你好……」段承夜把自己的筆放了下來。
 
「我們出去聊吧~」亦勝把對方拉出去。
 
「誒……!可以嘛!老師還在說...」段承夜緊張的問,但最後還是被對方拉到教室外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,你猜是甚麼?」亦勝臉上有著一抹微笑。
 
「是……是什麼……?」 段承夜不確定的說道。
 
「你喜歡男生嗎?」亦勝很直白的問。
 
「誒誒誒……我…… 」承夜開始緊張,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被問這種問題。
 
「為……為什麼……?」他著急的問道。
 
「沒有啦~只是這麼覺得而已~」亦勝接著把手機拿出來,
 
「而且你也有在同志網頁按讚,所以我就懷疑了……」看到段承夜驚嚇的臉,亦勝又補了一句,
 
「我不是要嘲笑你還是質問你啦~」他用爽朗的口吻說道「只是想說終於又找到一個朋友了~」
 
「朋……朋友……?」承夜不解的問。
 
「對啊,其實我是歐~我男朋友就在班上呢~」
 
「男……男朋友……!」段承夜露出奇妙的表情。
 
「我告訴你……你不能告訴其他人歐~」亦勝把自己的聲音壓低,怕有人從後面經過。
 
「是……」亦勝停頓了一下「賴瑜辰歐~」
 
「……」承夜此時腦中一片空白,他對班上同學其實都沒什麼印象。
 
「就是那個……很帥的……吉他社那個啦~」亦勝怕對方不了解,又補充說明。
 
(很……帥……?子擎…………?)
 
「而且還有參加社聯會歐~」
 
(社聯……?子擎有去社聯嘛……?)
 
「所以說,就這樣~~」亦勝似乎感到無聊,接著又說「以後想了解我的事,或有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歐~我隨時都有空~~」
 
「啊!對了!你還沒回答你是不是喜歡男生?」
 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段承夜此時心中交雜,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回答什麼。
 
「班……班……上……」亦勝發覺到對方想要說話,立刻專心在對方要說出的人名。
 
「子……子擎……算嘛……?」段承夜很小聲的說。
 
「嗯?誰?我聽不清楚~~」
 
「噹噹噹噹~~」鐘聲清脆的響起,亦勝別過頭跟段承夜說「算了,你下次想說再說~我先回教室了。不然老師會生氣的。」
 
 
 
 
 
 
那天晚上,段承夜一直在家裡想著
 
(我喜歡他嘛?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很開心?)
 
(為什麼我每次與他的接觸都會感到溫暖……?)
 
(為什麼?我總是希望每天可以看到他……?)
 
(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我自己對他的情感,到底是一種愛慕,還是一種純粹的友好……)
 
(我不知道……我會不會,再次……再次的被欺騙……)
 
(我不知道……他……是怎麼看我的……)
 
(我……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……?)
 
(而……子擎……又是怎麼樣的人呢?)
 
那天晚上,段承夜在一團困惑中入睡……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擎夜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