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知不覺,已經到中午了呢~」良語開心的說著,不過坐在一旁的李翊宸,已經魂飛魄散。

 
在經過各式各樣的折磨(?),翊宸已經沒有能力正常的行走,攤在板凳上休息著,不時還發出想要嘔吐的聲音。
 
「我們再去坐一次雲霄飛車好不好?」良語用期盼的眼神看著李翊宸,同時忽視他身體不舒服的狀況。
 
「誒……良語……」翊宸沒有精神的呼喊著,一邊用手拉著,已經站起來的許良語「我們,可不可以先,休息一下……等一下就要吃午餐了……我會,吐不完的……」
 
「……可以啊!你怎麼不早說?」許良語聽到這句話,滿意的坐下來「我一直在等你說這句話。」
 
「誒?」翊宸用疑惑的表情看著良語「為什麼?」
 
「我不希望你逞強,既然,我們都已經是……」良語的臉紅了「我們都已經是,你知道……在一起了,我不希望你因為不想讓我擔心,而讓自己不舒服。」
 
「!」翊宸的眼睛亮了起來「良語!」儘管臉色仍然蒼白,翊宸試著露出一個大笑容,並且抱住了許良語「良語,愛你~」
 
「好啦,我也……愛你啦。」良語無奈的說,並且用手輕撫翊宸的頭髮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我們也不能一直坐在這裡啊!我們不是跟其他人約好,要一起吃午餐嗎?就算你沒辦法吃,我也……」
 
「良語。」翊宸忽然開口了「良語。」
 
「我還沒說完啦,怎麼了?」良語問。
 
李翊宸小聲的說「我,想要跟你單獨吃,午餐!」翊宸擺出認真的臉說道「我已經,傳訊息跟他們說,我們兩個自己吃了。」
 
「誒?」良語頭腦剛轉過來「為什麼?你什麼時候說的?」
 
良語從翊宸的擁抱中掙扎出來「你怎麼這樣子?這樣……段承夜他……」
 
「……」翊宸靜靜的看著良語的臉,然後與對方四目相交「良語,我今天其實,只想要跟你過。」
 
「……」良語聽到對方那麼說,整個人呆滯了。雖然良語有想過,今天本來就是他們第一次的約會,但是他是抱著有人的心態,也就是大家會一起逛的情形。
 
「你朋友那邊,有我兩個朋友照護,他們跟我們不一樣,只是來這邊玩的,應該啦。」翊宸自己也意識到,良語很在乎段承夜。
 
不過他相信賴瑜辰,應該也不會給對方什麼麻煩的。
 
但是,翊宸完全不知道,賴瑜辰那邊,除了自己今天跟良語約會,有其他的計畫。
 
「叮咚~」良語的手機響了一下,是段承夜傳來的「良語,我們要吃午餐了~你們自己吃吧!今天是你們的約會啊~我跟出來都不好意思了……」
 
良語看著聊天室的一言一語「賴,真的對我還不錯啦,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歐,我們今天要回去的時候,在門口見好了。」
 
良語接著抬起頭看著翊宸,然後有點兇的說「好啦,可以啦,一起去吃。」
 
接著良語又說「你知道嗎,雖然我跟他只是朋友,但是我們已經互相幫助彼此半學期以上了。我了解他的個性,所以我會擔心他。」
 
「良語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呢……」翊宸沮喪的說「我也想要,當可以在良語身旁,守護你的人,不過,是以另一半的角色。」
 
良語看到對方的臉,浮現出羨慕的感覺「我也相信著你……不然我怎麼會答應你呢?」
 
良語輕揉著對方的臉,接著臉紅的說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陪伴你的,我們都是人,每一秒要擔心的人,不可能只有一個。但是,以後當我和你一起時,我會好好面對著你,好好的度過跟你一起的時光!」良語在說完之際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語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