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午四點鐘,瑜辰一行人抵達了餐廳,為了剛剛好和良語兩個人的時間對開,這時候餐廳的人也比較少。

「這裡賣的東西好多歐!」瑜辰開心的說,手上拿著每一間餐廳的
DM,坐在位置上翻閱著「你們想吃什麼啊!這邊賣的東西真的好多啊~」瑜辰仍然興奮的說著。

「我要去點了,賴瑜辰,你決定好了沒?」子擎看著瑜辰無奈地說,接著轉了頭段承夜「你呢?要吃甚麼?」

段承夜在子擎轉過來的一瞬間,把頭別到了另一邊,接著小聲地說「你們不用請我啦,我今天有帶錢的......

自己心中抱著警戒心,深怕自己一旦鬆懈,就會被抓起來五花大綁,光是在腦中思考就非常痛苦了。

「我真的有帶......我先......去點好了......段承夜站了起來,然後慢慢地走到了自己想吃的餐廳。

明明前一秒仍然在擔心,但是卻沒有發現這一秒子擎正在緊緊地盯著他。

.....賴瑜辰,我是不是很可怕之類的?」子擎問了坐在自己旁邊的瑜辰。

「不會啊~應該只是他太見外了啦~明明我可以請客的......」瑜辰試著安慰子擎道。

~~ ~~ 」瑜辰的手機響起,他把電話接了起來「你好~請問是

「賴瑜辰!!」電話的另一邊發出了咆哮聲,像是嘶吼著一般「X!你現在是怎樣!我昨天叫你好好……」瑜辰把手機拿給在一旁的子擎聽,是張漢文。

子擎說「你找賴瑜辰嗎?他在我旁邊,等一下。」接著把手機還給瑜辰,對方露出了無辜的臉,聽著張漢文的謾罵。





……」瑜辰很沒有精神的吃著飯。

「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段承夜露出了一臉擔心的表情,但仍然很小心的搭話。

「他昨天社聯會的資料聽說亂擺,然後今天」「不要說了!」

瑜辰大聲的說「我也不想現在回去學校處理這些事情啊!可是如果我現在不回去的話會被退會的!所以等等吃完飯我得先走了

……段承夜臉上有一瞬間露出解放了般,的苦笑。另一方面,子擎則是看似非常滿意。

「等等你們兩個那種表情是怎麼回事!好像很想我離開嘛!我離開呀!」瑜辰嘟起了嘴巴,大口的吃起飯來。

接著邊咀嚼,邊抱怨說 「沒有我,你們一定會冷場的!詛咒」被子擎盯住的瑜辰立刻把嘴巴閉上。






夕陽早已沉落,晚上的樂園點起了燈,也非常的漂亮。兩人,走在遊樂園的步道上,周遭的人數和早上比,一半不到的街道,空蕩,卻又因為燈火的照明而溫暖。

」「」如剛剛瑜辰說的,從他離開之後到現在,子擎和段承夜,完全都沒有說到話,連對到一次眼都沒有。

」子擎想要先說一些事情,但是臨時想不出好的話題「你覺得今天怎麼樣?」

「還還不錯啊!」城夜苦笑著說「那個......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情?」自己忽然想起無法揮去,許益勝對他的那句話。

「可以的。」子擎很驚訝對方會主動發問,同時也很好奇對方想問的是什麼。

「就是...你是不是有幫一個人...做特訓...」在承夜問到一半的同時,忽然有一個球棒朝兩人飛過來。

「X!小心!」子擎把身旁的承夜抓住,往旁邊跳到了板凳之後,板凳和圍牆形成一個完美的躲藏處「你待在這!在我說可以之前,不要出來!」


子擎撿起了球棒,向周圍大吼「是誰!給我出來!」

一個,一個,一群人從街道的另一頭走出,站在最前面的人笑著說「我帶了你最愛的武器,還有最愛的敵人~來一場Rematch如何?」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擎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