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...人變少了呢......好安靜歐~」良語邊說著,邊搖晃他的手臂「街道的燈都亮起來了...真的好美麗歐!」

「......良語喜歡這樣子的風景嗎?」翊宸好奇的問,手正被良語牽住,搖晃著「我也很喜歡歐......」

風輕輕的吹著,空氣中的波動,隨著一個個的步伐,跟隨著良語及翊宸。

一陣寒風吹過,但兩人沒有放手,反而把手結合了。李翊宸忽然轉過頭,看著許良語。

「良語……我有跟你說過嘛?」翊宸小聲的說,害羞的把頭撇到一旁「其實啊,我不是第一眼看到良語,就把良語視為我重要的人歐!」

「?」許良語轉過身看著對方,接著問「那是什麼時候呢?」

「我也不知道……」翊宸用另一隻手摸著自己的胸口「良語呢?」

「你確定你要問我的意見嗎?」良語笑著說「老實說,一開始,你在我眼裡只是一個小孩。但是啊,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過後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……就這樣接受了你。」

「也許我一開始的確是一個小孩子吧?」翊宸有點苦笑的說著。

「以前,在以前,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心情……仔細想想,以前的我,是一個一直讓別人哭泣的人……不論他人的心情,一直傷害他人的……」

翊宸慢慢的說「這一次,這是我第一次……主動的,追求我喜歡的人,事,物。也是我第一次,體驗到,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多麼的開心又痛苦,原來喜歡,是這種感覺……」

「……」良語盯著對方「我……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被動的立場……」良語小聲的說,沒有讓李翊宸聽見。

「自從上一次,看到你跟其他人走那麼近……」翊宸揪住自己的衣領「我不知道為什麼好難受……好像空氣都要被吸走一樣,一直沒有辦法直視,但又不想要就這樣不理……」

「那天,我做出很奇怪的事情……我也很後悔自己這麼做……」李翊宸低下頭「我當時以為,良語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!」

「一開始,是有一些啦~」許良語開玩笑的說。

接著停了下來,雙手握住對方的手臂「但我也很開心,那一次你有這麼做,才讓我漸漸的,慢慢的感受到你想要對我表達的心意。」

「這幾天,我有想過,如果我的人生,沒有這一個人,一直纏著我不放,我會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優點歐。」良語緩緩的轉向另一側,面對著,通往旋轉木馬的閘門。

「後來,我知道了,為什麼我會答應你,」良語慢慢的走進「我也喜歡上你了吧?我是那麼想的。」

「我也知道良語的心意的。」翊宸順勢爬上了一匹白馬「來吧!良語,坐我後面~」

「好啦~不過還是有點噁心歐。」良語慢慢的爬上「你為什麼要選白馬啦!」

「只是很喜歡歐,」翊宸說,心裡念著「我會一直當在你身邊的,白馬王子吧?」

良語這時候心裡想著:「我的白馬王子......請待在我旁邊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語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