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!」游子擎被拉回到現實,躺在一張床鋪上。

 
「醫院?」子擎心中碎唸著,感覺身上有另一股重量壓抑著。他稍稍的坐了起來,看到趴在他身邊的段承夜。
 
子擎露出憐憫的眼神,撫摸著對方的髮際,看著對方酣睡的模樣。
 
承夜小聲的呼氣聲,在此刻卻是如此的大聲。子擎四處張望,除了有台電視以外,這個房間還有一間廁所。沒有其他人,只有他,段承夜,和一張床。
 
看到了掛在牆上的時鐘,時針指向了9,這個數字。秒針滴滴答答的走動,子擎緊張的把身旁深處睡夢的同學搖醒。
 
「……?」承夜緩緩的抬起頭,看著子擎,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。下一秒,意識到對方已經清醒,而眼睛睜大,雙手摸著自己的臉。
 
「你……醒來了……?」段承夜伸出一隻手,抓住對方的手臂,眼神泛著淚光。
 
「你……」「子擎!」忽然病房的門被開啟,一個中年的大叔跑了進來。
 
「你沒事吧!是哪裡受傷了!」對方快步的走向病床,並且看到了坐在一旁的承夜。
 
「……?」對方望了望自己之後,接著看著子擎比出 "這是誰?" 的姿勢。
 
「這是我同學啦!」子擎沒有什麼力氣的說「還有,爸你小聲一點,這邊應該還有其他病人吧,不會吵到其他人嗎?」
 
「你沒事就好了!」對方抱住子擎,接著問了「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,也已經通知對方幫派的人,下次給我小心點。總而言之,你沒事就好了!」
 
「我可以,回家嘛?我不想晚上睡在醫院,而且我同學家的門禁很嚴格。」子擎看著仍一臉疑惑的段承夜。
 
「歐,好,我現在去辦。」說完,子擎的父親走了出去,在走之前,對方轉過來說「你是子擎的同學吧?我們再找機會認識吧!」
 
「好……」段承夜膽怯的說。
 
「然後,你們先去坐電梯到一樓吧!我有叫人派車來了。」
 
「好啦好啦,爸,你快去啦!」子擎有點不耐煩的回答,也看到了承夜蒼白的臉孔。
 
 
 
 
 
 
「……」周遭完全沒有一點聲音,兩人站在電梯前面等待,等待往下的電梯。
 
「是你帶我離開的吧?」子擎先開口了,嘴角露出微笑的說「謝謝。」
 
「……沒……沒什麼……」段承夜小聲的說,接著又說「這禮拜……找一天中午……我們談一下……」
 
「可以喔。」子擎高興的說,看著已經打開的電梯門,拉住對方的手「走吧,我們回家吧?」
 
段承夜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點了一下頭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妳怎麼這樣!」一個女人正在用拖鞋打著一個女孩「我不是叫你要去帶他回來嗎!那麼晚了!你知道外面有多麼的危險嘛!萬一他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!妳付得起責任?」
 
此時門打開了「我回來了!」承夜一進門看到客廳的情景,接著連忙解釋說「是我不對啦!」

承夜 ,你回來了?」女人馬上衝到段承夜面前,緊緊地盯著他「你沒有受傷吧?怎麼那麼晚回來呢!你應該累了,先去房間休息。」

「謝謝,可是姊...」「你想說甚麼嗎?我叫你快點進去房間!」女人有點不耐煩地說到。

「可...可是!」「我說:『給我進房間』,我不會再說一次了。」段承夜盯著正在氣頭上的母親,慢慢地走進房間。

一滴淚,兩滴淚,從這個家中的姊弟竄出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擎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