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謝謝大家!歡迎各位下次再來欣賞我們的表演!」一位充滿朝氣的男孩,站在禮堂的舞台上說著,一邊跟觀眾揮手,也一邊和台上的工作人員做工作上的確認。

「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!我可以跟你要賴嘛!」「你是幾班的!」台下充滿著很多眼神表達愛意的女士,正搶奪著和其中一位表演者的時間。

「呃...大家慢慢來!我都有聽到的,所以各位不要慌張!要簽名來這邊,然後...」若羽一個一個地接過了女孩們的手,牽到台上,又牽回台下。

今天是音樂研究社,以及熱音社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聯合演唱會,由今年學長們主辦,若羽跟傳諺也決定要參一腳,來挑戰各自的能耐到底在哪。

自從上一次在校園中發生的緊急事件,兩人不知不覺在作曲和作詞上面特別有默契,每天放學幾乎就是待在教室絞盡腦汁,想著他們的夢。

很快的,他們兩人就已經在校園內留下不少名聲,也成為少數高一就組團的人,更是跨社團組團的首例。

包括另一個貝斯手,他們的樂團有三人,而且都是同班同學。還沒想好名字,但是在學校裡的粉絲已經為他們推薦不少好團名,只是他們還不想決定。

 

 

「歐陽已經先走了,他說女朋友在等他。」傳諺從後台走出來,看到眼前的情景。

「……」他慢慢走向人群中心,輕拍若羽的肩「你有聽到我說話嗎!」傳諺有點不高興的說。

 

 

「啊!」若羽忽然發出奇怪的叫聲,現場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看著叫聲的來源。

「……」若羽緊張的看了周圍,自己心裡也很混亂「剛剛那是什麼!我好噁心!」他心裡想著。

「那個……那個我忘了把,東西調整……」若羽緩緩的從人群中走出「我先去……忙了!」說完就跑走了。

「……」現場的粉絲們仍然看著若羽跑走的方向,然後發現到傅傳諺站在旁邊「是剛剛的主唱!」其中有位大喊著。

「呃……你們好?」傳諺尷尬的看著他們「怎麼了嗎?」他忽然有股不好的預感。

「請給我你的賴!」「我們交朋友吧!」人群又再度聚集起來。








「......」若羽在後台坐立不安,雙手抵住通紅的臉頰。

「剛剛那是甚麼...?我發出什麼聲音...」若羽心裡想著,一邊咒罵著自己「好丟臉......」

「喂!你還好嘛!」傳諺進來了,走到若羽的旁邊坐下「你還好嗎?吳若羽?」

傳諺摸了若羽的肩膀一下,心中露出邪惡的微笑「若羽?」

「啊!!」若羽又叫了一下,然後馬上又把自己的嘴巴嗚住。

 「欸欸!太誇張了吧!」傳諺用輕鬆的口氣,在若羽的耳朵旁邊說「最近也太常這樣了吧?一個禮拜一次不夠嗎?」

「不要……不要在這邊說啦!」若羽臉紅的撇過頭。

「前三天才用過而已……沒想到若羽那麼急,那今天晚上來一次吧?」傳諺用挑逗的語氣說道。

「……」若羽沒有回答,心裡卻百般焦急,叫自己拒絕對方。

「可以嗎……?」若羽問了,問了自己不想問的問題。

傳諺溫柔的看著若羽「我是沒差啦!」心裡卻想著「看來,今天可以來一些不一樣的了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bl BL 若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