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吳孛育!你不要一直坐在那邊好不好,起來動一下嘛!」傅天齊拿著一顆籃球走了過來,想要說服對方上球場活動活動。

 

「不,我不會打籃球,也不想要打籃球,讓我休息一下好嗎?也不是說沒有人在休息啊,良語不是也在休息嗎?」吳孛育不悅地向後指,向著承夜跟良語的方向。

 

「你不能這麼說啊!段承夜他有腰痛不是嗎?而且良語也有在動好嗎?」天齊跟孛育開學才過不到一個月,已經跟良語成為好朋友了,畢竟雙方都有共同的興趣,Kpop。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跟在許良語身旁的段承夜,對兩人來說就是謎一般地存在了。除了聽班導在全班面前提過他腰椎受傷的事,有關於他的其他東西幾乎是一無所知。

 

甚至連為什麼他會跟許良語走這麼近,天齊和孛育也只能打上問號。他們也不太敢追問,反正既然許良語會一起相處的話,對方也不是什麼討厭的人...吧?

 

「孛育!」許良語似乎注意到他倆的視線,朝那邊走了過去,承夜也跟在良語後面。

 

「怎麼了嗎,嗯?」良語看到天齊手上拿著球,馬上退後了幾步。

 

「不要,我絕對不打籃球!」許良語畏懼的說,坐到孛育一旁。

 

「你們兩個歐,真的是...」天齊有些無奈地看著兩人,然後好氣的說:「好啦!那我先去找別人了...」

 

天齊邊走嘴巴邊碎碎念道:「吳孛育,小心肥死...」之類的詛咒。

 

「不要理他,他的詛咒永遠沒用~」孛育邊說邊笑,目送對方進場內。

 

「你們感情好像不錯?」此時良語把耳機拿了下來,轉頭問吳孛育:「你跟我說過,你們兩個從小時候就認識彼此了吧?」

 

「算是吧...連家都在隔壁,要不認識也蠻難的?」吳孛育接著又說:「我們兩家從以前就玩再一起了,我們兩個也是從小學到現在都讀同一所學校,國中的時候甚至同班,該說是緣分嗎...」

 

孛育想了一下適合的詞彙:「不,應該可以說是孽緣吧~」

 

「孽緣嗎...能認識一個人這麼久,也是一件好事呢~」良語傻笑,接著好像想到了什麼事情。

 

「對了,那我可以問一下嗎...」良語看著孛育問到,臉向著地板:「你們會為了對方的事情煩心嗎...?」

 

「煩心?」吳孛育頭上冒著無數個問號,接著好像察覺到了甚麼:「你說的煩心是指什麼樣的?我是很明確的知道,就算是像我們一樣認識這麼久的青梅竹馬,還是會有看不慣對方的小地方啦...」

 

「呃...我不是這個意思啦!」良語緊張的說。

 

「我是指說會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...或是感到不開心之類的。」

 

「我不知道欸。許良語,你在想甚麼啦,遇到人際關係的障礙了?」吳孛育稍稍擔心了一下,然後開始思考平常跟對方最親近的人。

 

非李翊宸跟段承夜莫屬了,既然有一個人就在這邊,如果是承夜的問題,不如就直接叫良語跟他說清楚。

 

「喂!段承夜!」孛育把坐在良語身後的承夜叫住,但對方帶著耳塞式耳機,並沒有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,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 

「不...不是他啦,我沒有跟段承夜吵架...」良語看到孛育的行為,大概也猜的到對方的下一步。

 

「所以就是李翊宸了嗎?」孛育站了起來,面向球場尋找李翊宸所位在的籃框。

 

「不要啦!」良語把孛育拉了回來:「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才來問你的...」

 

「所以真的是他哦?」孛育抿嘴一笑。

 

「不...不是啦!」良語整個陷入弱勢,無力的靠在牆上。

 
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你不說出來沒人會知道的啦,大概跟我簡明扼要一下,我應該可以給一點建議。」孛育微笑地說:「你不要看我跟傅天齊這個樣子,我們如果生對方氣的時候,也是需要別人來為我們調停的欸!」

 

「是這樣嗎?」良語心中懷疑著,但還是跟對方分享上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芋泥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